If you miss the train

一见如故,眉目成书。
倾尽生命所有的温柔与慷慨去相爱,即使岁月以荒蛮相欺。
天马行空活在自己梦里的处女座。

你眼中的世界

Chapter6



“miss kloss,对不起再次打扰了你的个人时间,但是能麻烦你过来一下吗?”tree这次的语气十分的客气。

“过来?你的意思是taylor家?”karlie虽然仍心有不悦,但却听得出tree的语气中透露出明显的焦急与紧迫感。

“是的,麻烦了,车在你的楼下等你,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从后门上来。”

“好”karlie心头一紧,赶紧下床洗漱,直奔taylor家。

Taylor家的门没有关,karlie推门进到客厅,正坐在沙发上的tree转过头来看到karlie,神色一缓。

“到底怎么了?是和taylor有关吗?”

“我知道你有心理学的博士学位,而且恰恰又在taylor的抑郁症开始严重的时候出现,你善良温和善解人意,这一切都太巧合了。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taylor以为你是一个上帝的馈赠,迫不及待的想把你留在身边,可我却不傻,但是我现在不想去追究,她今天下午有个非常重要的活动要参加,你现在必须让她恢复正常。至少先从窗户上给我下来!”本来以为会是一场虽然急迫却会礼貌温和的对话,可tree却一上来就摊了牌,明示了自己并不被信任。

Karlie不动声色的轻笑了一下,脱下自己的外套“这还真是个求人的态度,我需要两杯热可可和两份xx家的煎蛋三明治。”

 

Taylor的房门虚掩着,有隐隐约约的啜泣声飘出来,karlie轻敲房门,然后推门进到taylor的房间,taylor正坐在临近飘窗的台子上,神色落寞,脸上有些微的泪水。Karlie觉得心脏微微一皱,奇怪的感觉。

“taylor,我做了煎蛋三明治,想尝尝吗?”karlie换上轻快的语气。

“啊........好........好啊........”taylor擦了擦有些朦胧的眼睛,从自己的世界里醒过来,犹豫了一下,还是准备从台子上下来。

“别下来,那里风景好,我们在那边吃吧”说着,拿着袋子走到了飘窗前。

Taylor动作有点迟缓,轻轻的展开包装纸浅浅咬了一口,有些迟疑:“kar......karlie,这个真的是你自己做的吗?”

“是啊,我很棒吧”karlie调皮的挤了挤眼睛“好啦,不开玩笑,这是买来的啦,不是我做的。”

Taylor浅笑了一下“还想感叹,不愧是开咖啡店的,三明治做的也这么好吃。”

“tay,我最近有点烦心事哎.........”karlie扬起委屈的小眼神,双眼眨巴眨巴。

“嗯?怎么了?”taylor的声音平稳了一些,进食的幅度也加大了。

“我店里有个客人啊非常讨厌,每次来都要大声喧哗,还会对店里各种东西挑三拣四评头论足,我可是做服务行业的还得陪着好脸相迎,我每次都觉得既然他这么不满干脆不要来了啊,可是过不了多久他还是会跑过来,再次出言不逊。我又不能禁止他进门,真的好烦人!”懊恼的语气中掺杂着试探。

“这种人就不要理他!你越是满足他的所有要求他下次还会变本加厉,当他没有人关注的时候,就会消停了!”taylor的注意力已经完全被转移到了karlie的话上。

Karlie侧着头看着义愤填膺的taylor小幅挥动着拳头,嘴唇微撅,“tay,you know what?”

“嗯?”不是在说遇到的糟心客人吗?

“当你微笑的时候,很好看,很恬静,多笑笑吧。”

  Taylor的睫毛微微一震,转头看向身边比自己还高上半头窝做在窗台上的女孩。在karlie面前taylor总是会感觉到自己是个正常的普通人,没有对高挑身材的惊讶,没有对歌手身份的追捧,没有对华丽生活的艳羡。有的只是微笑与体贴。

多年以后她都始终忘不了那一刻的场景:

karlie斜倚在窗台上,四周都像是静止的,却有微风撩起她的发梢,干净的笑容里裹挟着阳光的味道。脸上的那颗小痣位置很顽皮,却丝毫没有影响主人的美感,反而使得主人多了些许俏皮的气息。极薄的两片嘴唇边角点缀着几粒面包屑,在那个瞬间taylor觉得自己甚至想要用手去摸一摸karlie的嘴唇,拥有这样两片嘴唇的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Karlie的右手搭在咖啡杯上,耸立起来的筋骨显示出主人的健美。

从此,时光作渡 眉目成书。


评论(11)
热度(27)

© If you miss the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