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miss the train

一见如故,眉目成书。
倾尽生命所有的温柔与慷慨去相爱,即使岁月以荒蛮相欺。
天马行空活在自己梦里的处女座。

你眼中的世界

Chapter5



“合约?和我?啊?”karlie被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搞得没头没脑。

“是,我想请你加入我的团队!”taylor的兴奋溢于言表。

“what?!”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还没有睡醒的原因,karlie仍然没有搞清楚状况。

“taylor这两年饱受巨大心理压力的困扰,你的任务简单来说就是带着她玩儿,舒缓她的压力。整个昨天是我对你的一个测试。你充分的证明了自己取悦miss taylor的能力和忠心。”tree再次接过话茬“不过taylor的烂醉.......额......这个不在计划之内。”

Karlie觉得自己真是要被气笑了“所以你现在告诉我的就是,你们之前都是在耍我,然后现在大清早跑到我家里来说要雇佣我?大明星的团队都是这么运作的吗?而且是什么给你们的这么大的勇气,让你们觉得我就一定会答应?”

Tree显得自信满满,云淡风轻的微笑“薪水方面自然不会亏待你,除此之外你可以免费但需报备的在taylor不用的时候使用她的专机,有优待权进入一些地区平常游客不允许进入的地方。最后我们为你准备了和Tony Wheeler夫妇的晚餐。”

对于一个热爱旅行的人来说,这三个条件无疑就像是一个饥饿了一天的人面前被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美食。主人告诉你够吃管饱之后还有美酒甜点,而你只是需要顺便告诉别人你会怎么吃这些东西而已。

Karlie本来怒气冲冲想要直接拒绝的想法也稍微的搁浅,冷静来说,taylor提出条件是非常的优渥。完全像是为她量身打造了一份合同,虽然她并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些地方能让taylor如此信任。

Karlie面无表情的转过身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倚在餐桌上陷入了沉默。Taylor的目光追随着karlie,闪烁着的眼睛里透露出不安,落寞和些许的期待。

“我可受不了一天到晚围着你转”karlie在长久的沉默之后最终开了腔。

“这一点你放心!我会完全保证你的私人时间的”taylor抢着回答。

“我也不想牵扯进你的私人事件。”karlie喝了一口水,仍然面无表情。

“不会的,只要你不想,就不会。”

“不过我们对外会说你是她的新助理。”tree冷静的补充着。

“所以.......我还会出现在公众视野?”karlie的眉头再一次纠结到了一起。

“额........这一点的话,我可能给我不了你保证。”taylor的回答显得十分无可奈何。

“哼,话说,你们到底是怎么约到Tony Wheeler的,他并不太接受这些邀约的。”karlie的重点显然偏到了这里。

“这就是在Team Taylor里的好处了。”这个打扰了自己清梦的tree永远都是那么的气定神闲。

“好吧,我答应你了,合约我在交给律师看过没问题之后就会签的。”karlie终究是抵挡不了诱人的条件,悻悻的说着。

Taylor“蹭”的从沙发上弹起,冲到karlie身边,拉着她的手满面笑容的说:“karlie谢谢你!希望我们以后能合作愉快!”

尴尬再次爬上karlie的脸庞,不知道为什么,karlie觉得在和taylor为数不多的相处中,已经有了太多的肢体接触。

不动声色的将自己的手抽出来说:“我的上班时间以后只会在9点之后,所以请你们在也不要在9点之前硬闯我家!”

 

“嗯,她亲自来找我的,带着她的公关。”karlie倚靠在阳台上,望向楼下开始熙熙攘攘的人群。

“一切都在计划当中。我会定期向你反馈信息的.........好。”轻轻的挂断了电话。

Karlie用手撑在护栏上,深吸了一口气,整座城市像是一个巨大的钢筋水泥制造的牢笼,人们都在为了生活奔波,稍微不小心就有可能被这残酷的城市所吞噬。

处在顶层的人看起来光鲜亮丽,笑靥如花,而隐藏在这些后面的也许是整夜孤独的哭泣。

Karlie合上了手中taylor的资料,也许世界其实和我们想象的并不相同。


评论(17)
热度(21)

© If you miss the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