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miss the train

一见如故,眉目成书。
倾尽生命所有的温柔与慷慨去相爱,即使岁月以荒蛮相欺。
天马行空活在自己梦里的处女座。

WALK YOU HOME

Chapter 40(完结)



5天后

Taylor和karlie手牵手走出机场,并没有十分在意一直等候在机场的记者的镜头。

在消失了5天之后,虽然仍然是大街小巷讨论的焦点,但是热度显然已经退却了许多,娱乐圈就是这样,永远有新鲜的劲爆消息去取代旧的,永远有新的小鲜肉去取代旧的天王天后。

Taylor悄悄的搬到了karlie家,人们也开始逐渐的不在讨论她的性向问题,有时候的采访也会小小打趣一下她和爱人karlie。即使现在走在大街上会突然有人冲出来辱骂taylor一些难听的言语,即使她确实流失了一部分粉丝有的甚至是追随她多年。虽然因为工作的原因她们很少能同时休息,但是偶尔的共同闲暇时光她们会一起做好吃的,一起烤小饼干,一起试新衣服,甚至只是一起窝在家里看电影,但是她觉得自己现在过得很幸福,从来没有这样的幸福和满足过。

 

Taylor从演播室回到karlie家,karlie说她今天会很晚回来,又一个错过的夜晚。洗完澡之后路过影音室,却发现里面好像屏幕没有关,这个粗心鬼,连屏幕都忘记关了就出门,一边在脖子上抹着乳液一边走到影音室里准备关掉投影屏幕,却被突然发出声音的音响吓了一跳。正在惊吓之际屏幕上开始出现画面,是她们互相认识的那个party,taylor知道karlie有随身携带摄像机的习惯。

画面开始是一些人狂欢的场面,后来自己出现在了画面中,然后镜头开始聚焦,直到自己占据了整个屏幕。然后切换,是她们的第二次见面,画面中是自己离开karlie烘焙店的背影。接下来是她的第一次全国巡演的每一场,karlie都会拿写着my girl的taylor的KT板在开演唱会的体育场馆门前拍照。

突然画面陷入了纯白,耀眼的纯白一度让taylor觉得视频已经结束了,但是karlie的小奶音开始作为旁白响起,伴随的画面是karlie的手中多了一枚戒指,而背景却在不停的变换,巴黎、伦敦、米兰、纽约还有她们一起去的芬兰。

”my princess,这几座城市几乎是我生活的全部,可是我希望以后的我生命的每一站都有你的存在。我们现在相聚的时间也许大大没有想象的多,但是每一分每一秒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我都觉得很幸福。也许,未来我会和你吵架,但我不会轻易的离开你。也许我会故意气你,那是我想看你吃醋。也许我会取笑你,但是我不会嫌弃你。也许我会管着你,但不想有机会失去你。也许我会口是心非,但希望你能看透我的心。我生气也好,冷淡也好,发疯也好,当我做这一切的时候都只为了证明我想对你说的三个字:我爱你。我不会说永远,但是在我生命所在的朝与夕我都不会停止爱你“

画面最终定格在五座城市的地标建筑前单膝跪下举着戒指的karlie上。随后门口传来”miss taylor swift,would you marry me?“

Taylor转过身来,被眼前的人感动的双手捂住嘴巴,满脸的泪水久久说不出话来。Karlie看着taylor感动的说不出话的样子,却耍起了小顽皮,”taylor小姐,我这么个大长腿你就打算让我一直这么跪着,也不告诉我到底答不答应我吗?“

Taylor颤抖着声音,大幅度的点头说:”I.......I do!”说完扑进了karlie的怀抱。

karlie浮起一抹温柔的笑意,闭了眼,轻嗅着taylor身上熟悉的香味。喧闹的世界忽然间就安静下来,静的如同芬兰一座清澈见底的湖,在心底慢慢的流淌开来。一切纷争,烦恼,好像都已经是上一个世纪发生的事情一样遥远。

Taylor的脸颊贴上karlie的脸颊,感受着对方的温暖。这温度如此熟悉,如同熟悉她的每一寸肌肤。taylor深深地吸一口气,五脏六腑都充盈着karlie身上独特的味道。这幸福的味道,她永远也闻不够。

今天,明天,以后,以后的以后,直到时间的尽头。

——————————————————————————————

这篇文章正文正式完结,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选在今天完结,是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为了给自己一个完美的交代。
这是我的第一篇中篇小说。从一开始在考试的时候无聊的一个简单构思,到发展成这篇文章。有的时候思路卡住的时候真的挺痛苦的。
文章比较理想化,也融进了很多我自己很多对理想化爱情的幻想和憧憬,但是毕竟是第一篇所以很多地方还是很不成熟和考究,感谢一直以来追文并且留言给我鼓励的亲们。
谢谢大家。

评论(47)
热度(58)

© If you miss the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