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miss the train

一见如故,眉目成书。
倾尽生命所有的温柔与慷慨去相爱,即使岁月以荒蛮相欺。
天马行空活在自己梦里的处女座。

WALK YOU HOME

Chapter23



    Taylor一声不吭的跟着kurt走到窗前,双手紧紧的抓住自己的衣角,她觉得自己已经承受不了更多了。

    Kurt的语气非常的平和且具有温度的开了口“karlie回去看我们的时候,经常提起你,她说你是个很可爱的女孩。”    

    taylor摸不清Kurt的意思,”she always sweet“

”miss swift,她从小就是个简单干净很有自己想法的孩子,有时候我和她妈妈都会觉得这闺女是不是只长了个子,不太长心眼儿。“

Taylor忍不住轻笑了一下,但现在的情形显然很不合适,笑容很快隐去。低下头,仍然摸不清kurt的目的。”i am sorry“

”别那么紧张,我只是想和你单纯的聊聊,因为看你的样子感觉状态不是很好。我想告诉你的就是,don’t  blame yourself,it’s not anyone’s fault. 关于你和她之间的事,是你们自己的事情,我们不会干涉的。”

Kurt非常温柔的看着taylor,抬手轻轻的拍了拍taylor的肩膀。有这么温润平和的父亲,很难不成为一个温润平和的人吧。For god sake ,kloss一家都是天使来的吗?

“但是,你曾经让她受过一次伤害吧。”kurt的语气急转直下。

“我.........对不起,那次全都是我的错。是我辜负了她,那个时候的我很混乱,很任性。”

“所以现在你想清楚了吗?”kurt一直不动声色,语气却还是依然的和蔼。

 沉默,taylor在这次对话里为数不多的语言再次戛然而止。

她突然觉得自己根本回答不了kurt的问题,要说自己是不是喜欢karlie,她现在当然可以毫无顾忌的说,自己何止是喜欢,我爱她。可是kurt的这句话显然不是这个意思。

”对不起kurt,我想我现在没法回答你,但是我能说的就是我是真的爱她。“

”oh,taylor,你应该明白,爱情里显然不可能只有爱对吧?”

Taylor发现kurt说的every single word,自己都是无言以对,这段感情自己一直都是这么的混乱,怯懦,不知所措。

“sorry,我刚才的语气太不好了,我没有任何责难你的意思,miss swift”

“nono,您说的很对。”taylor无力的回答着。

“谢谢你能理解一个父亲的心情,不过你可能真的需要好好想想未来,人不可能只活在现在。但是话说回来,我完全尊重karlie尊重你们两个人的感情,你们拥有的不只是彼此,还有kloss一家全部的支持。我只要求一件事——别让她再受到任何伤害,好吗”。

Taylor点点头,结束了被kurt问的哑口无言的对话。

    然而这时传来的好消息是:karlie苏醒了。

一群人涌进karlie的病房,一阵寒暄之后,kurt把时间留给了小情侣两个人。

Karlie满脸笑容的望着taylor,那种许久未见的阳光灿烂的笑容重新回到她的脸上,把惨淡的病房也感染的有了生气。

“hi,princess”声音虽然虚弱可是却饱含着爱意,她一贯的语气。

可是现在的taylor站在门口,双手紧握却有点恼怒:“我讨厌你。”

“why?but i like you”

“你自己亲口说你不会离开我的。”

“And i actually do”

“你是不是傻?那个时候难道不应该先叫救护车吗?!!”taylor看着跟自己耍无赖的karlie真想给她两脚。

“如果那时是我的终结,我想听着你的声音离开。”karlie一秒切换真挚脸,让taylor再也气不气来。

“come here princess”karlie还太不能动,只好先努努嘴,让金发歌手到自己身边来。

taylor又往床前靠了两步,居高临下看着karlie。眼前的人,依然是惯常的忠犬笑容,除了煞白的脸色显示出的虚弱。Karlie撑着身体坐起来,轻摆手让taylor再靠近点,示意她有话要说,等taylor栖身凑到karlie嘴边的时候,嘴唇就被轻轻的吻住了。

可是没维持多久就因为karlie的咳嗽而被打断。Taylor赶紧抚了抚她的后背,“are you ok?”“yes,it’s hurt but sweet”

伸出手环过taylor的腰,把头贴在金发歌手的腹部闷闷的有些撒娇的道歉:“对不起,我没照顾好自己,让你伤心了。”歌手偏了偏头,却抬起手抚在模特的头发上,轻轻的揉。

Karlie少有的撒娇的时候,撒起娇来倒也是真的可爱呢!

“princess,我在昏迷的时候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karlie很享受现在的这个姿势。

“嗯?梦到什么?”taylor继续轻揉着karlie的头发。

“很多都记不清楚了,但是有一点记得特别清楚,我正在往一扇门那里走,就听见似乎是你的声音在后面叫我,带着歇斯底里的悲伤,好像乞求,还说着只要我醒过来做什么都可以。我回头却又什么都看不见。然后周围就变的白茫茫的一片,我一直在跑一直在跑,再然后,我就醒了。”

”看来你听到了我在你耳边的说的话。“

”所以是不是真的做什么都可以?“karlie的重点显然和taylor不在一起。

.............................

”你刚刚苏醒这脑袋里都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先好好养身体,把自己搞成这样我还没有找你算账。“taylor装作生气的掩饰自己的不好意思。

Karlie抬起头,清澈晶亮的眼睛看着金发歌手,伸手捉过歌手的手摇晃着,”你说了这句话的吧?还说了什么?是不是真的做什么都可以呀?我可有好多想做的呢!“

就在taylor轻捏karlie的脸打趣的时候,病房的门再次被推开,tree提着一些吃的走了进来。房里的两个人迅速的分开,karlie坐在床上,掩饰一样的摸了摸头发。

”miss kloss,你刚刚苏醒,稍微吃一点东西吧,taylor你这两天也几乎没怎么吃东西,还翘了这么多班,现在miss kloss醒了,你回家收拾下自己下午赶紧给我去跑通告。“tree一脸生硬却听得出她对两人的关心。

送走了taylor,karlie收敛的笑容脸色变得有些阴沉,她拿起旁边桌子上爸爸的手机给josh打了一个电话:josh,我想我们需要彻底查一下这次并购的对手公司。还有,找人查一下我出事的原因。”


评论(9)
热度(28)

© If you miss the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