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miss the train

一见如故,眉目成书。
倾尽生命所有的温柔与慷慨去相爱,即使岁月以荒蛮相欺。
天马行空活在自己梦里的处女座。

WALK YOU HOME

Chapter22



当红模特出了这么严重的世故,医院门口围满了各路记者,记者们在四处观望,交谈有的甚至在伺机摸进医院。

Taylor到了纽约之后要求司机把车直接开到医院,她不管医院前面有没有狗仔,不管会被拍到什么,她现在什么都管不了了。

Taylor在保镖的保护下下了车,凭空出现了这么个大新闻,记者们呼啸而至,taylor即使带着墨镜,都有一瞬间的眼前失明。

“taylor,karlie出事之前有和你联系吗?”

“taylor听说她是从伦敦回来的,而你那个时候正好在,她是去见你了吗?”

“taylor,你和karlie的前企业家男友熟吗?”

”taylor你提前结束了伦敦的所有行程是因为karlie吗?“

”taylor.............taylor............”

耳朵边充斥着自己的名字的叫喊声,她没有任何一刻比现在更讨厌自己的职业,更讨厌媒体和狗仔队,即使在她被写的最难听的时候。

终于进了医院,直冲到医生跟前,医生说手术是已经做完了,但是她还没有完全脱离危险,要在ICU继续观察。

Taylor征得医生同意之后脱下高跟鞋走进ICU病房,眼前的景象让她一阵眩晕:karlie浑身插满了管子,毫无血色的脸,再也没有温柔的眼睛和金毛犬一般傻傻的笑容,白炽灯的光照着看不到一丁点的生气。硕大的病床上只露出头的karlie显得异常渺小。脸上带着的呼吸面罩似乎也将两人阻隔在了不同的世界。Taylor的指甲狠狠的掐进了自己的皮肤里。

走上前,taylor的手颤抖着抚到karlie的头发上,看到头发上已经凝固了的暗红血迹,烈火烧心一般的痛。Taylor的眼泪早在走进病房的时候就安无声息的流下,现在的taylor觉得自己根本喘不过气来,无力的趴倒在心爱的人耳边,轻轻的触摸着karlie的伤痕累累的脸庞,颤抖着轻声说:”karlie,please...... Plaease ......i beg you ,please , 只要你醒过来我做什么都可以, I LOVE YOU  ,please wake up ...............” 

Taylor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这辈子对爱人说出的第一句:I love you  会是现在的这幅样子。


Taylor寸步不离的守着karlie,可是接二连三的打击和从知道karlie出事之后就没有合过眼也让taylor快要到了身体的极限。Tree不得不劝说taylor先回家去休息一下,这里毕竟人多眼杂,她会帮taylor先守着,karlie醒了立马通知她。

几乎是被保镖驾着从后门离开了医院,刚走进家门,taylor就倚着墙,跌坐在地上,抱着双腿,任泪水肆意的流出。胸腔里感受到的是撕裂一般的痛感,金色的头发肆意披散开来,即使有些进了嘴里也没有心思理会。Taylor觉得如山的般的灼痛感逼得自己胸口一阵阵的疼痛,她不得不轻轻抚摸自己的胸口来让自己喘得上气。她拼了命的捶打着地面,知道自己的双臂红肿不堪。

这一切都怪我,她是因为跑去伦敦看自己才出了意外,karlie每一次受到伤害都是和自己有关。

如果可以,我愿意代替karlie承受所有的痛苦,为什么温柔的人却不能被上天温柔以待。难道这就是上天给自己的惩罚吗?

Karlie   karlie   karlie  

please千万不要有事

please快醒过来

please我不能没有你。

可是心里有的只是世界末日般的虚空无力感,直到今天她才真的意识到,karlie对于她来说有多么的重要,现在哪怕稍微一想到那个有着傻乎乎笑容的温暖女子可能会离自己而去,以后自己的世界可能再也不会有她,taylor就止不住的全身颤抖。


Taylor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仍然在地上,揉了揉已经麻痹了的肩膀,karlie还没有醒过来的事实又重回脑海,她去卫生间清洗了下自己,再次去往医院。

当taylor到达医院,看到的是karlie的父母还有她的三个姐妹,what a day,taylor觉得特别讽刺,第一次见到女朋友的父母居然是在这种情况下。

不过karlie的父母非常友好的朝taylor点了点头,taylor觉得万分尴尬,只得自己找了个单独的座椅坐下。走廊上安静连呼吸声都听得清清楚楚,持久的静默带给人巨大的心理压力,心头一直像悬着一把利刃,随时都有刺下来的可能。

突然karlie的父亲kurt向taylor走过来,taylor心里说着:god,别过来别过来别过来。

   “miss swift?能和你聊聊吗?”


评论(21)
热度(30)

© If you miss the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