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miss the train

一见如故,眉目成书。
倾尽生命所有的温柔与慷慨去相爱,即使岁月以荒蛮相欺。
天马行空活在自己梦里的处女座。

WALK YOU HOME

Chapter21





Karlie赶了第二天的飞机回纽约,晚上1点多才落地,叫了一辆出租车就匆匆的往josh的工作室赶。车平稳的飞驰在马路上,可karlie却从下了飞机开始就有点心神不宁。尽管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应该是舟车劳顿,休息不好吧。


当车开到一个十字路口,karlie眼前突然一阵白光闪现,紧接着身体就像是羽毛一样被抛起,漂浮。等视力恢复的时候,她已经全身翻转,歪倒在车厢里。连日的劳累困乏,让她失掉了快速反应的能力。等她终于反应过来才意识到自己这是出了车祸,接着感受到的是全身的骨头都被揉碎了的痛感。


Karlie觉得呼吸有些困难,艰难的低头查看自己的身体,发现肺部应该被刺穿了。大腿也被撞碎的车窗玻璃刺得很深,而且好像刺到了动脉,血液汩汩的往外涌着。还有多处擦伤,不知道有没有骨折。她解开自己的安全带,挣扎着爬出车厢,每动一下都是彻骨的疼痛。karlie觉得愈发的冷,空气好像也不够用,每呼吸一下都好像内脏被撕扯着。那种寒冷的温度像是从心底升腾上来的,而温热的血液从她的指缝之间源源不断的涌流着,染红了路面。恐惧伴随着冰冷,一点点蔓延。


Karlie终于支持不住,翻过身来面朝天躺着,躺在陌生而冰冷的马路上,昏黄的路灯照的她眼前一片的模糊。Karlie觉得自己现在很累,好想闭上眼睛就这样睡过去,可是似乎还有什么事还没做。缓慢的用沾满了鲜血的手摸索着伸进口袋,掏出手机,拨打了熟悉的号码。


“hello?“taylor带着浓重睡意的声音接起电话,伦敦现在是6点多,taylor还没有睡醒。


电话那头并没有应答,有的却是一声松了一口气的叹息。Taylor忽然有点清醒了,心中一紧,”karlie是你吗?你到纽约了吗?“


”princess“karlie的声音好像很疲惫,又有些飘忽。


”你到纽约了吗?Everything alright?“taylor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心里特别的慌,心脏跳得很快,着急确认着。


”我有些话想和你说,我........“话还没有说完,就伴随着急促的呼吸声和剧烈的咳嗽。


Taylor察觉到异常,音量都不自觉得一下抬高,”karlie你到底在哪里!出什么事情了!”


“我在纽约,我想我出车祸了.......”taylor听得出karlie声音里极力克制的喘息声。


Taylor觉得脑袋嗡的一声好像被枪轰了一下。


“princess,你说,很多年之后,我们还会在一起吗?如果你爸爸妈妈不允许我们之间的感情呢?你的歌迷不能接受我怎么办?”karlie的语气里是前所未有的脆弱与几乎快要哭出来的苦楚。


Taylor煞白的脸开始变得灰败,甚至有一瞬间的茫然“karlie kloss!你说你不会离开我的!!!你混蛋!我才刚刚确定自己的心意明白自己已经爱上了你!你不准给我有事!快告诉我你的位置!!”


“princess,我不知道我对你是不是爱,但是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啊,即使在你伤害我之后。你的唇瓣,你的眉眼,你唱歌时候的闪耀,你撒娇时候的可爱,每一面的你都在我脑海里不断的闪回........”karlie的声音开始越来越虚弱,最后终于消失不见,仿佛隐去遥远的地方,再也抓不住。


恐惧包裹胁住Taylor,瞬间逼红了眼眶。


现在不是慌乱的时候,taylor不知道从哪里生出的勇气,颤抖着双手开始定位karlie的手机,然后迅速的打电话给急救,打电话给公关取消接下来的所有行程,立马定最近的一班飞机回纽约。


曾经,我们总以为时光漫长,我们还有大把的光阴可以挥掷,可是人命如晨露,生死从不由我们掌握,最后连一副干净美好的拥抱都成了幻想。


————————————————————


关于车祸的问题,我并没有医学依据,所以可能会不合理,所以请大家不要深究。



评论(28)
热度(34)

© If you miss the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