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miss the train

一见如故,眉目成书。
倾尽生命所有的温柔与慷慨去相爱,即使岁月以荒蛮相欺。
天马行空活在自己梦里的处女座。

WALK YOU HOME
Chapter 16
那天晚上karlie的态度让taylor知道自己也许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的。真是一个令人欣慰的消息。Karlie怀抱的温度,是她永远不想再失去的东西。
Taylor现在进入了超级忙的时期,专辑筹备进入了最后的阶段,没日没夜的录歌改歌。可是每当taylor觉得累觉得辛苦的时候,脑子里浮现的都是karlie的身影,为了karlie她也要把自己变得强大。如果这张专辑的反响能很好的话,那么她就真的可以确定自己在乐坛的地位了,taylor一步一个脚印的,靠着自己的天赋和努力走到了现在。如今忙碌但是有希望,这样的日子她很满足。
今天好不容易有一个晚上的休息,taylor早早的洗漱完成,喂完自己的两个小祖宗之后,就倚到床上,准备看cara告诉她的karlie最喜欢的一本书《EAT PRAY LOVE》(极力推荐的一本书,同名电影同样推荐)。
就在她看的有点昏昏欲睡的时候电话响起,她看了眼屏幕,居然是karlie打来的,taylor瞄了一眼床头的闹钟,现在是12点多将近1点钟了,taylor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眼花,karlie这么规律作息的人一般在这个时候早就睡觉了。
她接起电话,“karlie?”taylor十分不确定的问着。
“哈哈,taylor你好呀!猜猜我是谁?我是长颈鹿啊!”
Taylor有一种瞬间懵逼了的感觉,WTF?这是怎么个情况,不会是有人要整她吧,可是听声音又是karlie没错。“karlie?你还好吗?”
“啊?我好着呢呀,我今天晚上参加了一个party,特别有趣,你应该和我一起来的!!It’s so crazy!”karlie的声音有些缥缈。
Taylor终于知道是什么情况了,karlie这是喝大了。
Taylor让自己的语气尽量显得平和:“karlie,你现在在哪呢?”
“我?我在。。。我在。。。哎这是哪里啊!”karlie扯着嗓子问旁边的一个人“funk酒吧,你要过来一起玩吗?”
“去门口那等我,哪也不许去,别让任何人靠近你!”taylor从床上弹起来,刚才的睡意全部都被甩在床上。她迅速的换好衣服,从后门出发开车飞去karlie所在的酒吧。
到了之后,发现karlie只穿了一件背心,正坐在门口打盹,taylor着急忙慌的下车,从自己身上把外套脱下来给karlie披上,责问道:“karlie!你干嘛不在里面等我!还有大晚上的这么冷你怎么不穿衣服!!”
“啊,你不是让我在门口等你吗?我刚才和人家拼酒把衣服都输给人家了。哈哈,不过那个人更惨,输的只有内裤了!”taylor扶额满头的黑线,现在的情况简直是天方夜谭,绝世好宝宝karlie疯去了party,玩到现在,然后喝的烂醉打电话和自己扯蛋,和别人杠酒还赌脱衣服,taylor觉得自己一夜之间世界观都颠覆了三回。
面对自己面前这个喝醉了连人格都有点转变的人,taylor只能先好声好气的哄着“karlie,现在很晚了,跟我回家好不好啊?”
“你家有什么好玩的嘛?”Karlie仰起头瞪着一双晶亮的眼睛看着taylor。
“额。。。我家里有我啊。还有两只猫.....”taylor自己都觉得回答的好无力。
“切,你一点都不好玩,腿也没有我长。”karlie这都是什么跳跃的思维?
“除非你回去和我继续拼酒!”说着就开始撩自己的衣服,taylor赶紧冲上前去一把拉下来karlie已经被撩起的背心。
“拼拼拼拼拼,你想怎么拼都行,先跟我回去!”说完赶紧把karlie身上自己的外套给她紧了紧,拽着走路不稳的karlie往自己车上走去。
好不容易连哄带拽才把karlie弄回自己家,taylor扶着一步三晃的karlie坐到沙发上,起身给karlie倒了一杯柠檬水。哄着karlie快点喝下去。
而karlie却开始撒泼:“凭什么我一个人喝!!你来和我划拳!谁输了谁喝”
Taylor实在没办法,就都随着karlie来,可是叫的最响的人却第一局就输了。
“啊哦!我输了哎!嗯.........okay”话音刚落,抬手就把身上仅存的背心脱掉了。然后把杯子里的柠檬水喝了一半。
Taylor觉得自己再次懵逼,整个人都僵直了,双拳紧握,眼睛瞪大,猛抽一口气。
此时,现在,now,正在她面前的karlie,只穿着内衣在喝着柠檬水,还吧唧着嘴。
我靠!不愧是做模特的人,taylor一直都认为模特的工作之一,就是向全世界展示人类的美好肉体,而眼前的这位无疑将“美好肉体”这四个字演绎到了极致。你说说都是爹生妈养的,模特怎么就这么hot!!姣好的身材就这样肆无忌惮的闯进taylor的视野,加上因为模特喝醉了,浑身都盖上一抹粉色,脸额,手臂,胸口,小腹都显得更加诱人。Taylor慌忙的把脸转开了,红晕开始爬上她的脸颊。
然而karlie这个时候好死不死的来了一句,“短腿!我有腹肌的!你看我的shiny abs!”说完还挺起自己的腹肌在taylor眼前晃了晃。
Fuck.............Taylor现在是口干舌燥,满脸通红,心跳加速,坐立不安。唯一想做的拿起手边的靠枕甩到正在咬着那片柠檬的karlie脸上。

评论(14)
热度(39)

© If you miss the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